科凌力智能醫學軟件(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凌力智能醫學軟件

公司名稱:科凌力智能醫學軟件(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清祥路1號寶能科技園9棟C座1411號
成立時間:2015-03-06
創始人:LI KEWEI
公司網址:http://www.clinixof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科凌力智能醫學軟件(深圳)有限公司_科凌力智能醫學軟件
公司描述
科凌力醫學軟件,一個醫學信息軟件、互聯網產品開發商,旗下有醫寶問病網、智能掛號系統和診斷系統、醫寶問病、傻瓜醫生等。
管理團隊
LI KEWEI 彭艷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科凌力智能終于等到了人工智能(AlphaGo)的回歸,這個時間是20年。但是,當一個小微公司在智能方面超出常態,介紹起來十分困難,很難簡短說清,那么我們只有試著采用比較方法。

AlphaGo跟科凌力智能同屬人工智能,技術不同點在于:AlphaGo的范圍在棋盤內,有確定邊界,做361個交叉點的博弈策略;科凌力智能是面對無法確定邊界的生態動力學體系,運用不少于361萬個語義節點知識,輔助醫生臨床的梳理、判斷、抉擇等。AlphaGo展現的是智能技術能力,科凌力智能已經完成了“技術→產品→模式”三個環節的前兩步,正在做的是“商業模式+市場”。另外,AlphaGo有錢有勢,有造成影響和趨勢的條件;科凌力智能沒有。


北京精麥通無線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玄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氫動益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禾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熙金(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艾普優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