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映像

公司名稱: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C1座2層
成立時間:2013-11-08
創始人:王強
公司網址:http://www.junfilm.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君映像
公司描述
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從事影視策劃制作及影視劇、專題片、 互聯網營銷發行、藝人培訓與明星經紀等影視服務的專業公司。
管理團隊
王強 王雅韜 楊順霞 宋健君 楊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從事影視策劃、制作及互聯網營銷發行、藝人培訓與明星經紀的影視服務專業公司。

君映像秉承做“中國最領先的互聯網電影公司”的企業宗旨,為客戶定制互聯網視頻營銷作品,并提供推廣服務,同時開發符合互聯網文化趣味和互聯網傳播基因的自制劇品牌,全力打造君映像的金牌編劇、新銳導演和超人氣偶像藝人。

制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制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策劃;市場調查;電腦動畫設計;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廣告。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擁有高水平的專業創作、制作班子。公司成立之初,就已經制作超過億萬點擊和百萬票房的高知名度微電影作品如《身度》、《幾宗罪》、《黑蘿莉與白蘿莉》、《泄密風云之竊密者》、《澳囧》等,得到各界好評。公司具備策劃制作、發行影視劇、專題片的能力,并且已經與各達視頻網站和移動客戶端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



上海米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數字動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開迪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網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朗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陜西晨晨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韻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