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阿爾菲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爾菲特

公司名稱:常州市阿爾菲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經濟開發區五一路軌道交通產業園309號
成立時間:2014-08-19
創始人:陳苑璐
公司網址:http://www.airfi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常州市阿爾菲特科技有限公司_阿爾菲特
公司描述
阿爾菲特是一家專注于鈑金行業的智能制造公司,為機械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和輔助設備,重點研發機器人和無人化生產系統,產品涵蓋了鈑金自動倉儲系統、自動上下料系統等。
管理團隊
陳苑璐 劉期勇 馬磊 熊建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州市阿爾菲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武進經濟開發區開發區國家軌道交通產業園,是常州市政府引進的“龍城英才計劃”優先支持項目,屬于政府扶持的高端智能裝備業企業。公司致力于鈑金智能制造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努力打造數字化、智能化和無人化的鈑金工廠,我們主要產品為機械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和輔助設備,重點研發機器人和無人化生產系統,產品涵蓋了鈑金自動倉儲系統、自動上下料系統、自動搬運系統(AGV、RGV、鏈條機等)、自動折彎系統、自動焊接系統、鈑金柔性生產線(FMC/FMS)設備監控系統、工廠信息化管理系統、鈑金二維檢測系統,稱重系統、鈑金ERP、MES、APS、TPM和PDM等,我們不僅僅提供高度智能化的鈑金生產輔助設備,更提供現代鈑金企業無人化生產系統的解決方案以及鈑金精益生產管理的理念。
我們目前擁有1名博士、5名碩士和十幾名大學以上學歷的人才隊伍,團隊成員擁有多年外資企業和大型上市公司的高層管理和技術經驗。我們努力打造開放式的企業氛圍,為所有員工提供外資企業標準的工作環境和福利。


杭州慧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華龍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內蒙古福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際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寫意飛游戲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愛自駕科技有限公司

日照緣茗旅游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