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客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客盟

公司名稱:上海客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2幢2區4098室
成立時間:2015-03-10
創始人:李靜
公司網址:http://www.ikemeng.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客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客盟
公司描述
客盟是一家微信營銷第三方開發服務商,致力于移動社會化媒體精準整合營銷,提供基于微信的移動互聯網+商業解決方案以及移動社交營銷一站式推廣平臺。
管理團隊
李靜 劉玉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客盟是目前國內頂尖的微信營銷第三方開發服務商,國內首家提供基于微信的移動互聯網+商業解決方案服務商,也是以移動互聯網產品形態為代表的創新型新銳企業。公司成立至今憑借著豐富的產品功能、全新的產品設計、快速的產品創新、超出用戶期待的產品價值,創新的商業模式,基于微信公眾平臺為企業提供開發、搭建、運營、培訓、推廣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移動社會化媒體精準整合營銷,線上線下互通(O2O),社會化客戶關系管理(SCRM),移動電商(Vshop),H5場景,微電商及分銷系統,微信營銷平臺,微信定制開發,微信小程序開發,微信代運營,微信大號推廣、微信朋友圈推廣、紅人朋友圈推廣、微社群營銷、微博營銷推廣、網紅視頻直播廣告、論壇貼吧、媒體新聞等多個層面的業務開發。截止目前在全球范圍已擁有合作伙伴1500+!入駐商戶數量已超過100萬+!我們長期致力于助力企業在微信上建立集品牌渠道建設、產品銷售推廣、客戶關系維護、粉絲互動營銷等于一體的微信營銷解決方案!助力傳統企業實現互聯網+的轉型升級!


上海瑞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巨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慧科訊業有限公司

北京神奇時代網絡有限公司

江蘇火炬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三蝌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