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職內網

公司名稱: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廈門市湖里區安嶺二路88號205室201、202單元
成立時間:2010-04-19
創始人:王興亮
公司網址:http://my.zhinei.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職內網
公司描述
 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4月,致力于通過數字娛樂改善職業人士生活,為職業人士提供娛樂社交平臺,目前公司運營多款不同類型網頁游戲和社交游戲產品。
管理團隊
王興亮 洪明法 劉劍鋒 朱少鳳 劉巧玲 白曉莉 李云萍 林肅城 許紅菊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4月的高科技企業。我們致力于通過數字娛樂改善職業人士生活,為職業人士提供娛樂社交平臺,目前公司運營多款不同類型網頁游戲和社交游戲產品。
公司目前擁有員工30幾個,其中50%的員工從事研發工作。公司核心人員具備多年大型互聯網企業管理經驗,擁有雄厚的行業背景。團隊成員則來自于國內各大知名互聯網公司,公司擁有研發方面的高級人才,又有專注于網絡游戲運營、推廣多年的行業精英。 這是一個富有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的團隊。
公司致力于網絡休閑娛樂產品的研發、推廣與服務,通過聚焦客戶需求,加速網絡休閑娛樂領域的技術創新和應用,提供好玩的休閑娛樂產品,改善職業人士生活,為職業人士提供娛樂社交平臺。作為網絡休閑娛樂領域的專業服務商,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數字娛樂改善職業人士生活。
6816游戲平臺是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個最新穎最好玩的中文網頁游戲平臺,網頁游戲更是當代游戲的主流,利用web和flash技術,借助唯美的游戲畫面和感人的劇情故事為玩家提供最方便的游戲方式,達到打開網頁5秒緩沖就能進入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際傳奇》
《星際傳奇》是一款科幻題材的3D策略類手機游戲,擁有一系列不同種類的 關卡供玩家探索,同時配合戰斗集火操作,為玩家提供爽快且有技巧的戰斗 體驗。游戲世界中,自由之翼、變異同盟、神使、流浪傭兵等多個種族和勢 力的英雄相互戰斗或者合作,借由熱兵器的高速射擊和神秘能量的作用,展示壯觀而激烈的未來戰場,提供酣暢淋漓的戰斗體驗。
2、《九陰真經》
第一國民級武俠手游《九陰真經》是由蝸牛數字旗下同名端游團隊王牌打造。游戲采用蝸牛數字自研Flexi端游引擎實力研發,汲取端游精髓,一脈相傳其虛實架策略PK、輕功打斗、幫派追殺、奪書刺探、團練綁架、禁地等眾多經典玩法,并融入大世界自由PK等創新特色。蝸牛數字更攜手國際武術聯合會全球合作,聯合多位世界冠軍真人動捕打造千套武學,為游戲帶來極致真實的武打體驗。
3、《火影忍者-忍者大師》
首個正版火影授權游戲,加入QQ群參與送話費活動,登陸沖級有正版鳴人手辦贈送,不刪檔公測時間:6月24日!木葉村等你入住!
4、《血飲天下》
《血飲天下》是首款團戰手游,蠻荒時代題材背景,更新鮮有趣,讓你擺脫枯燥的武俠、三國、修仙故事!戰、法、道三大職業相互配合限制,玩法多變!過百款屌炸天的神兵利器助你一路披荊斬棘!拉風坐騎配搭酷炫的翅膀,帶你裝B帶你飛!過百副本等你限時挑戰,看誰能成為副本之王!新創TvT玩法,叫上你的兄弟一起血飲天下,成為王城之主!
5、《復仇英雄聯盟》
登陸游戲建立角色,即刻獲得極品英雄和千元禮包!先來先得,不要猶豫!
《復仇英雄聯盟》是一款以歐美硬派漫畫風格的魔幻題材的卡牌類手機網游,玩家在游戲中不僅可以收集到各種精美的強力英雄,還能通過戰棋式的大地圖、特殊的打劫巡邏、英雄召喚、隨從、十二宮等多樣玩法,感受豐富的游戲體驗。
6、啦啦啦德瑪西亞
全球首款立體戰斗卡牌策略游戲,收集百名LOL英雄打造最強陣容。這里有最多樣、最豐富的系統,最原汁原味的技能,最新鮮的玩法,最接近MOBA的戰斗體驗。
7、《刀塔之王》
高度還原刀塔的卡牌手游。近百位英雄不但有超酷的展現,而且有很強的策略性。玩家化身為召喚師,需要對招募的英雄有詳細的了解。包括力敏智的相克,攻擊防御型英雄的陣型布放,以及控制系治療系的合理運用等等!


浙江科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域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領醫創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市魔方運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球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理邦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嘉禾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