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乙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乙昌

公司名稱:浙江金乙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嘉興經濟開發區振業路398號
成立時間:2002-06-05
創始人:陳高波
公司網址:http://www.jinchanggps.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金乙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金乙昌
公司描述
金乙昌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專業的GPS高頻天線生產廠家,產品獲國家新產品科技獎和國家新產品創新基金獎,企業團隊從事天線行業有達28年歷史。
管理團隊
陳高波 陳小忠 陳婧 鄭素華 姚冬生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金乙昌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金乙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高頻GPS / GLONASS / GSM / WIFI天線制造,從事天線工業28年。 產品包括GPS / GLONASS天線,2G / 3G / 4G GSM天線,WIFI /藍牙天線,GPS有源天線,GPS車載天線,獲得國家新產品,技術創新基金和國家新產品獎。 目前金昌擁有13項專利,通過了TS16949,ISO9001認證。 天線具有CE和FCC認證,符合ROHS通過SGS測試。 金昌擁有惠普網絡測試儀,噪聲儀表,高頻信號發生器,消聲室,以及其他天線測試設備和設備。 八條生產線每天可生產各種天線30000pcs。 70%的產品出口歐美。 日產,諾基亞,摩托羅拉,可口可樂,大眾,奧迪,大唐,賽格等企業紛紛大量使用金昌的產品。


深圳市夠好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尺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棒客科技文化咨詢有限公司

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銀都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上海群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