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聯和國際集團

[ 企業庫 ]

聯和國際集團

公司名稱:香港聯和國際集團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龍華街道龍觀東路1-3號金龍華廣場聯和國際8樓
成立時間:1998-08-06
創始人:謝國輝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香港聯和國際集團_聯和國際集團
公司描述
聯和國際集團是由謝國輝先生獨資創立于1988年。集團旗下有深圳市寶安聯和實業有限公司、深圳市玉壺軒房地產有限公司、深圳市鈺鐫龍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晟朗融資擔保有限公司、聯思源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旭鴻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鐫力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深達朗潤財經策略咨詢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晟百納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冠娛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龍畊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聯和聯盟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業。企業以房地產開發、金融、融資擔保、出口貿易、高科技研發、工業、農林業、種植產業、礦業開發、文化產業、物業管理、酒店經營等為主營業務的多元化企業集團。至2014年,集團凈資產達120多億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和國際集團由謝國輝先生獨資創立于1988年。集團旗下有深圳市寶安聯和實業有限公司、深圳市玉壺軒房地產有限公司、深圳市鈺鐫龍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晟朗融資擔保有限公司、聯思源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旭鴻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鐫力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深達朗潤財經策略咨詢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晟百納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冠娛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龍畊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聯和聯盟股份有限公司、武平縣鉞龍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武平縣龍畊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福建龍畊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廈門海島龍畊投資有限公司、西安市金順泰投資有限公司、廣州市金文泰投資有限公司、江西贛州市鈺鐫龍投資有限公司、上海匡承峻信企業策劃有限公司、福建鈺鐫龍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澳洲風情(漳州)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業。企業以房地產開發、金融、融資擔保、出口貿易、高科技研發、工業、農林業、種植產業、礦業開發、文化產業、物業管理、酒店經營等為主營業務的多元化企業集團。至2014年,集團凈資產達120多億元。集團群英薈萃,具有高、中級專業技術職稱的人員占管理人員的65%,高學歷人才占員工總數的60%。在深圳投資開發了“金龍華商業廣場”(總建筑面積達7萬平方米)、“金盈新村小區”(占地面積達8萬平方米)、“雍朗山莊別墅區”(占地面積達12萬平方米)、“玉壺新村小區”(占地面積達3萬平方米)、光明新區中心城舊改項目占地12萬平方米; 在福建省龍巖市的棚戶區改造項目占地90多萬平方米、龍巖澳洲風情房地產開發專案建筑面積110萬平方米、漳州市地產及商務旅游項目達28萬平方米、武夷山市地產專案、武平縣投資開發的商務旅游及地產專案, 總占地面積5000多畝;在古城西安市成立了大型會所及其它商務項目在深圳、福建、廣州、上海、河南、湖北、江西等地有投資地產、酒業、金融專案等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黃金福將》
《黃金福將》是由聯和國際集團和深圳世冠娛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時尚喜劇電影,該片由王偉執導,李承炫、張藍心、謝金鈺殷、關凌、張一山等聯袂出演。該片講述了男主人公韓磊在尋找財產密碼過程中,為解救前女友而陷入險境的故事。



山西喬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醫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啟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兵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二咖傳媒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互動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