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道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3-08-15
創始人:陳正旭
公司網址:http://www.df-m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深圳鼎鋒明道資產_明道投資
公司描述
明道投資是專注于股權投資的資產管理平臺,是國內多層次資本市場布局最早、規模及業績均居第一梯隊的新銳股權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陳正旭 陳明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明道投資是專注于股權投資的資產管理平臺,是國內多層次資本市場布局最早、規模及業績均居第一梯隊的新銳股權投資機構。其旗下包括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和寧波鼎鋒明道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兩家企業。

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由陳正旭先生聯合著名陽光私募上海鼎鋒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及資深金融專業人士共同創立。寧波鼎鋒明道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成立于2014年7月,是深圳鼎鋒明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設立在寧波的投資平臺。兩個主體均已獲得基金私募管理人資格,可獨立開展私募基金管理業務。

明道投資主營業務涉及企業發展的每個階段,既包括上市前的 VC、PE 投資,也包括后期的定增、并購業務。截至 2017年5月底,明道投資旗下已登記備案基金38支,參與千萬級股權項目投資50余起,資金管理規模約28億。

明道投資成立3年多來,始終堅持“理性、耐心、自律、專注”的投資文化,博觀約取,厚積薄發,投資業績在業界獲得一致認可。2017年,公司獲私募排排網百舸獎,被評為“2016年度中國優秀本土PE管理機構”;此外,公司還獲評“私募先鋒榜(廣東)2016年度收益最佳私募公司”、“2016年度十佳陽光私募公司”、“2016年第三屆新華獎新三板最佳投資機構TOP5”等多個私募大獎,并連續兩年進入清科中國股權投資機構100強。

未來,明道投資將繼續秉承“客戶利益至上、追求卓越、基業長青”的公司宗旨,致力于為中國最優秀的創新型企業提供更全面的投資服務,為投資者創造更優異的資本價值!


深圳平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鴻海(蘇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貳拾叁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金唯嘉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希思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