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牛健康/健海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東信大道66號B座A區一樓104室
成立時間:2015-06-04
創始人:汪健
公司網址:http://www.lanniu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_健海科技
公司描述
藍牛健康是一個云隨訪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尋找極致的醫患信息傳遞方式,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汪健 何國平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9日,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邦灃華。
2018年6月27日,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齊乾投資。
2019年7月25日,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夏爾巴投資、科大訊飛、海邦投資、齊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互聯網醫療健康信息化企業,其創始團隊來自于醫療信息化上市公司核心部門,具備深厚的行業資源和行業理解能力。
通過技術創新、理念創新,實現醫療健康與互聯網、物聯網技術深度融合,提供醫院不同類型患者從離院到再次來院整個流程的一站式閉環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針對公立醫院、民營醫院、區域衛計局不同類型醫療機構,分別提供患者關系管理、科研病例管理、孕產婦隨訪管理、體檢中心健康管理、個案管理、VIP管理、簽約患者管理等系統功能。
系統上線半年內,已經擁有數十家大型三甲醫院、區域衛計局、婦幼保健院等不同類型的用戶,典型用戶如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杭州市下城區衛生局、蘭溪市人民醫院、平陽縣人民醫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隨訪(醫患協同平臺)
云隨訪由醫院隨訪系統、客戶VIP隨訪系統、慢病管理系統、婦幼隨訪系統、生殖醫學中心隨訪系統、科研隨訪系統、區域人群健康管理系統組成。主要提供隨訪和患者管理服務。

2、藍牛APP
藍牛app分為醫護與大眾兩個版本:
醫護端:藍牛醫護app,藍牛醫護以醫院為主體,為醫院下屬醫護群體提供一個高效的醫患服務溝通工具,醫生護士同行交流工具,幫助醫護為患者提供更多的咨詢服務、實現基于患者病例的科研學習交流,從而從醫護收入上、個人專業能力提升上,為醫護提供價值。

患者端:藍牛健康app,藍牛健康實現患者對個人以及家庭的醫療健康檔案的在線管理,實現醫院在院后、診后對患者提供醫療關懷和患者院后康復情況追蹤,通過專業的注意事項,智能提醒,隨訪問卷等幫助患者在家安心養病。


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軼諾藥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飛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航金鼎股份公司

上海語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開元智匯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西安九索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