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領聚樂部/白領科技

公司名稱: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麥子店街39號4層538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陳曦
公司網址:http://www.bailingclub.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_白領聚樂部_白領科技
公司描述
白領科技( 白領聚樂部)是一家定位于辦公區(寫字樓)的積分換禮平臺,每天為白領人群提供免費禮物,將寫字樓白領與各類服務商連接,提供適合辦公區白領積分換禮平臺。
管理團隊
陳曦 史智勇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9月14日,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鎮基金。
2016年3月15日,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香港尚峰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白領聚樂部是定位于辦公區的移動生活O2O服務平臺。我們的目標是免費為白領群體提供餐飲、娛樂、出行、科技、生活全品類產品及服務,提升白領生活品質及品味,體現“白領,所以白領”的生活新主張,讓白領生活更便捷、更精彩。
白領聚樂部在2015年3月1日正式上線,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白領聚樂部的全部運營。


贛州游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撒歡兒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雷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

正楊映像(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大道行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