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味俱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wei OS

公司名稱:北京五味俱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甲6號-1層1005
成立時間:2014-04-22
創始人:王東烽
公司網址:http://www.5we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五味俱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五味科技
公司描述
5wei OS五味是一家餐飲信息化服務提供商,為餐飲老板們提供5wei餐飲系統+餐廳管理培訓+自動化營銷方案。
管理團隊
余晨 何直群 鄭毅 袁偉 王東烽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0日,北京五味俱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易寶支付。
2016年3月14日,北京五味俱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紫牛基金、隆領投資、勵石創投、元航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五味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第一個場景解決方案服務商,是想要改造傳統餐飲經營模式現狀,實現餐飲體系全互聯網化的公司,也是一個通過系統輸出智能化運營方案和價值觀的公司。2016年3月,五味科技宣布完成由淺石創投領投的 Pre-A 輪融資,總金額為人民幣 2000 萬元,紫牛基金 (傅盛)、隆領資本(蔡文勝)、勵石創投和五岳元航跟投。此外,還有一些以個人身份的企業家參與投資了五味科技:美團點評 CEO 王興、58 同城CEO 姚勁波、萬通控股董事長馮侖、比特基金創始人:李笑來、天使匯 CEO 蘭寧羽、前云海肴合伙人戶峰陽。


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憶星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麥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華戎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凱步購科技(福州)有限公司

福州賽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三生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