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茗安控

公司名稱: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件園B幢5樓C座
成立時間:2011-07-11
創始人:莫緒軍
公司網址:http://www.pinming.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品茗安控_品茗安控_品茗股份
公司描述
品茗安控是一家專業從事建筑工程機械安全監控系統、備案系統等工程建設行業軟件研發和銷售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莫緒軍 李軍 陶李義 李繼剛 靳明 虞軍紅 陶李義 錢曉倩 陳飛軍 章益明 厲紅權 朱益偉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8日,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18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836188)成立于2011年,于2016年3月8日正式在新三板掛牌上市,定位中國施工BIM第1股。

公司面向工程建設行業,提供基于BIM技術的專業軟件產品和解決方案,在BIM造價、BIM項目施工、BIM智慧工地等BIM落地應用場景中競爭優勢突出,處于領先地位。

公司始終堅持“專注細分行業、崇尚專業精神、成為專家人才”的發展思路,打造“專業的品茗,技術的品茗”。在杭州國家級軟件產業研發基地及西安高新技術園區建有研發中心,擁有100多項具有核心技術的專利權和軟件著作權。

公司產品被廣泛應用于工程建設行業監管機構、業主、設計、咨詢、施工、監理、審計等工程建設各方主體,財政審計、高等院校、水利、交通、石化、郵電、電力、銀行等特定行業相關單位。正式授權用戶15萬家,實際使用人數50余萬人,銷售服務網絡覆蓋中國大陸200多個地級市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境外區域。

未來,我們希望基于BIM,通過利用大數據、云計算、移動終端、物聯網、AI、VR/AR等信息技術,結合品茗在施工領域的專業積淀,開發專業的BIM軟件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BIM大數據服務,提升工程進度、質量、安全、環保和成本等方面的管理水平,促進建筑產業升級。

在促進20萬億體量的建筑產業升級過程中,努力成為推動實現智慧建造、智慧建筑和智慧建設的不可或缺的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品茗iBIM——工程項目全過程跟蹤審計BIM應用
以BIM三維模型和數據為載體,關聯施工過程中的進度、合同、成本、質量、安全、圖紙、物料等信息,為項目提供數據支撐,實現有效決策和精細管理,從而達到減少施工變更,縮短工期、控制成本、提升質量的目的。

2、品茗BIM算量軟件(二合一)
國內首款以CAD平臺將土建與鋼筋合二為一的工程計量軟件。軟件通過識別CAD圖紙和手工三維建模兩種方式,把設計藍圖轉化為面向工程量及計價計算的圖形構件對象,整體考慮各類構件之間的扣減關系,非常直觀地解決了工程造價人員在招標過程中的算量、過程提量和結算階段土建工程量計算和鋼筋工程量計算中的各類問題。底層采用國際領先的AutoCAD圖形平臺開發平臺,獨創RCAD導入技術,讓工程模塊化快速導入,并利用SPM識別技術,通過數據庫進行大數據類比分析,以達到圖紙識別的全面性與準確性。

3、品茗BIM安裝算量軟件
國內領先的基于AutoCAD圖形平臺開發的工程量自動計算軟件,也是國內少數圖形建模與圖表結合式的安裝算量軟件,軟件通過手動布置或快速識別CAD電子圖建模,建立真實的三維圖形模型,輔以靈活開放的計算規則設置,完美解決給排水、通風空調,電氣、采暖等專業安裝工程量計算需求。模型搭建快速、細部精益求精、計算范圍全面、計算規則專業、數據匯總快速,全面解決安裝造價人員手工計算煩,錯誤多,調整亂、匯總繁、審核蒙、效率低、工作重等問題。

4、涌金水利工程計價軟件
涌金水利工程造價軟件,深入研究水利工程多變、復雜的特性,從專業、易用的角度滿足全國水利造價人員的需求。軟件實現定額組價、工料分析、費用匯總等方面的智能計算和快速統計,定額數據庫準確、操作界面直觀方便、輸出格式遵循計價依據規定。切實滿足目前水利工程設計概預算,招標控制價、投標報價等造價文件的編制要求。


天鴿互動控股有限公司

浙江仙琚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央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芳和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友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績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千尋百味(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