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維共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食中國

公司名稱:北京思維共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西五街5號A座101
成立時間:2011-03-22
創始人:殳俏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70783026.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思維共筑科技有限公司_悅食中國
公司描述
悅食中國是一個專業的美食平臺,包含內容、社區、電商三個板塊。旗下有悅食中國網站及新媒體、《悅食Epicure》雜志、悅食家電商、一年一度的悅食大會項目和豐富多彩的悅食廚藝學校等項目。
管理團隊
殳俏 潘軍 沈晨潔 裘伯純 蘭俊杰 丁穎 劉晴川 張穎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日,北京思維共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8月7日,北京思維共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3月4日,北京思維共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誠承投資、經緯中國、喜樂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食中國是國內最權威的美食平臺,包含媒體和電商兩個重要板塊。通過旗下的《悅食Epicure》雜志、新媒體平臺及原創視頻內容、悅食家電商APP、一年一度的悅食大會項目和豐富多彩的悅食廚藝學校項目,集結中國所有熱愛美食、有志于生活趣味的朋友,打造專屬于你的人與食物的美好關系。
《悅食Epicure》作為悅食中國主要內容產品之一,為目前國內發行量最大,且在行業內口碑最佳的生活方式類雜志。擁有精良內容制作團隊及美食、時尚、生活、明星類各類強大資源。全國22個城市均有發售。

悅食家是一家專注于美食及周邊分享的電商APP。與國內外200多家知名美食(及周邊,廚藝培訓等)品牌直接簽約。在線所有商品都來自專業的商品團隊精挑細選,庫房直接發貨。
悅食家作為悅食中國推出的官方APP,是最權威的美食媒體,也是最好玩的電商平臺。在這里,全世界美食工作者和愛好者聯合起來,為你解決“吃什么”和“怎么吃”難題。
悅食家APP自2015年9月上線以來,共上架過超過1,000款商品,日均銷售額逾30,000元,客單價在300元以上。
作為一款基于移動平臺的食品購物類應用軟件,悅食家主打中高端美食及周邊在線市集。功能包括:美食在線購,極具深度的美食文化,定制獨家飯局,專業的廚藝學校……在這里,人人都是悅食家。


優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永熙動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宏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蓋醫療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商客通尚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