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修哪兒

公司名稱: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11號3號樓第四層419-421室
成立時間:2015-01-28
創始人:楊一萌
公司網址:http://www.xiunae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修哪兒_修哪兒
公司描述
修哪兒是一家建材家居安裝、維修、維護服務商,為業主、為優質的合作商家提供最專業的燈飾、浴霸、衛浴、壁紙、地板產品的安裝、維修、維護、清洗、保養等建材家居最后一公里售后社區服務。
管理團隊
楊一萌 寧柱 戴志勇 劉珊 劉保國 李亮 陳紅軍 李若賓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4日,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康大恒遠藍海方舟、國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為業主、為優質的合作商家提供最專業的燈飾、浴霸、衛浴、壁紙、地板產品的安裝、維修、維護、清洗、保養等建材家居最后一公里售后社區服務。為合作商家拓展全國市場提供了最強的服務到家售后支持。
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一直強大的地推團隊,在全國范圍內對建材家居的安裝、維修師傅進行系統的現場認證和線上線下培訓,確保加盟師傅的服務標準和工藝規范。為新老業主的家居生活的提供了更便捷、更實惠、有保障的服務體系。
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多家互聯網風投機構密切關注下創辦的O2O移動互聯網科技公司,公司專注于建材家居安裝、維修、維護以及一切圍繞著家的延伸服務,是目前中國最大最專業的建材家居移動服務平臺。為加盟師傅提供了工作便利、酬勞保障、意外保險。


杭州爐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火猴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景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凌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圖安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谷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