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井泵廠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深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深井泵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泗涇鎮望東南路188號
成立時間:1998-09-22
創始人:蘇其興
公司網址:http://www.sdwpw.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深井泵廠股份有限公司_上深股份
公司描述
上深股份是一家深井泵和潛水泵生產商,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深井泵及相關產品的研發制造,公司產品廣泛應用于水電、火電、礦山、化工、城市高供水、農業灌溉,公司在水電、火電領域具有較為明顯的競爭優勢。
管理團隊
蘇其興 葉小龍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日,上深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7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深井泵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是有60年專業生產深井泵和潛水泵產品的企業,是國家2級企業,上海市先進企業和上海市出口產品質量保證單位。“上升”牌深井泵和潛水泵在城鄉生活供水,水電站排水,煤礦井下排水,建筑工業排水,發電廠,鋼鐵廠冷卻,循環用水,消防,農業排灌等共勉經濟各個領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產品遠銷到4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國內深井泵出口量最大的企業。


北京博鷹通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第七天堂信息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律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易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