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SSO嗖

公司名稱: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5幢220-232室
成立時間:2019-01-17
創始人:桑思倩
公司網址:https://www.ssso.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_SSSO嗖
公司描述
SSSO嗖是一個電子煙品牌,致力于用食品級煙油和科技體驗重新定義電子煙,傳遞一種平衡的新型生活方式,為用戶提供替煙科技產品。SSSO S1換彈霧化煙(經典煙草味,冰點薄荷味,冰檸檬汽水味),替換煙彈,一次性霧化煙(香草奶昔味,冰點薄荷味,冰檸檬汽水味)。
管理團隊
桑思倩 沈國英 范曉青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4日,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冊資本:2500萬元人民幣。SSSO嗖是一家電子煙品牌提供商,致力于用食品級煙油和科技體驗重新定義電子煙,傳遞一種平衡的新型生活方式,為用戶提供替煙科技產品。SSSO S1換彈霧化煙(經典煙草味,冰點薄荷味,冰檸檬汽水味),替換煙彈,一次性霧化煙(香草奶昔味,冰點薄荷味,冰檸檬汽水味)。


浙江彌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天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博來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盛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江湖數字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