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博嘉

公司名稱: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中關村數字物流港0911室
成立時間:2014-03-13
創始人:祖凱
公司網址:http://www.karrytech.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康博嘉
公司描述
康博嘉是一家醫院信息化系統研發商,集醫院一體化信息解決方案、臨床應用系統和移動醫療應用的開發于一體,利用IT技術,面向私立醫療機構提供基于賬戶模式的門診、就診流程優化方案、折扣管理、客戶關系管理、云診所等服務。
管理團隊
祖凱 陳智 吳松 丁銳 檀文 苗森 謝尚青 楊永永 王廷富 任開武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1日,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興證創新資本。
2016年1月13日,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客總部、興富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Karry Technology,簡稱KT),成立于2005年,是新加坡ALOGO基金在中國投資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已通CMMI 3和ISO9001認證,具備信息產業部軟件企業、軟件產品和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武漢擁有子公司或支持中心。
康博嘉信息科技擁有來自新加坡和中國頂尖的技術和管理團隊:,10年來致力于中新之間醫療信息化建設技術交流和經驗分享。在醫院一體化信息解決方案的提供,臨床應用系統的開發和移動醫療的應用等領域取得了豐碩成果。尤其在高端私立醫療機構的信息化建設幫助醫院運營管理具有豐富的案例和實際經驗。
公司分別于2014年、2015年引進福建興業證券和興富資本為戰略投資人,現已進入輔導期并在未來2年登陸中國A股市場。

使命和愿景 Mission and Vision
使命:幫助私立醫療成功,助力中國醫改成功
愿景:2020年醫療信息化和云計算的獨角獸
價值觀:專注、口碑、極致
專注 —— 專注醫療,專注私立高端,專注云計算
口碑 —— 幫助客戶成功,讓每個客戶都成為口碑傳播者
極致 —— 追求產品和服務極致品質,永遠領先對手一步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醫院整體解決方案
康博嘉信息科技推出的KTHIS管理軟件是在傳統的第一代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和第二代Hospital Integrate System基礎上向第三代Hospital Internet System進軍的解決方案。康博嘉醫療管理軟件專注于高端私立醫療機構,我們理解所謂“高端”是以“高醫療質量為根基,高客戶體驗為軀干,高客戶粘性為枝葉,高收費標準為花絮”。而康博嘉的整體解決方案將利用IT技術圍繞著“四高”幫助私立醫療機構打造自己核心競爭力。

2、移動應用解決方案
康博嘉移動醫療解決方案是將患者、醫生、護士三者打通,利用現代網絡和互聯網技術,實現信息、交互、追蹤、管理的移動應用場景。康博嘉認為移動醫療“不為移動而移動”,所有移動醫療的應用場景都有剛性需求的醫療邏輯支持,是為了滿足高端私立醫療機構“四高”的業務實際需求。康博嘉醫療管理軟件的移動應用解決方案支持IPAD、Android PAD、手機、RFID等硬件環境。

3、云診所
隨著醫療改革的深入,醫生自由執業的普及,越來越多的醫生/護士走出公立醫院,進入社區開設全科/專科診所。如何解決私立診所信息化問題,成為新一代醫療創業者的技術難題。同時,面對動輒幾十、上百萬的診所管理系統,也是醫護工作者需要面對的一個資金難題。針對這兩個難題,康博嘉結合自身十幾年在私立高端醫療機構信息管理建設的經驗,推出“云診所”系統服務,讓醫療創業者們在IT管理軟件服務上用最經濟的方式,享受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北京時代前線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淘游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風云堂(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百世嘉(上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萬礫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