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瑪信息

公司名稱: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張江高科技園區郭守敬路498號浦東軟件園14幢22301-736座
成立時間:2000-03-21
創始人:王開疆
公司網址:http://www.jmars.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捷瑪信息
公司描述
捷瑪信息專注于商品流通企業軟件開發、解決方案提供、系統集成及IT服務,主要為企業提供商品流通業整體解決方案、國家物聯網標識管理公共服務平臺標識解析服務以及基于物聯網標識解析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開疆 許建華 湯忠海 孫煒 朱巍磊 徐應慶 蔡子翔 王廣偉 崔璟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證券代碼:8330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捷瑪公司是專注于商品流通企業軟件開發、解決方案提供、系統集成及IT服務的外商獨資高科技企業。為企業提供從IT技術顧問、產品提供、解決方案實施到日常的企業整體IT服務。自2000年成立以來,為上海百聯集團下屬大型連鎖零售、物流企業,為中集集團下屬各類企業以及ZARA服裝專賣等國內外知名企業進行了IT基礎架構和集成、軟件客制化開發、解決方案實施等基礎服務,為相關的過千家商鋪、供應商、倉庫、物流配送中心等提供著全年365天24小時的IT服務。


廣州紅海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尚世影業有限公司

武漢愛途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隆達聚源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米粒互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龍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完美拼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