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意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意迪爾

公司名稱:上海意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谷陽北路126號A區
成立時間:2005-01-20
創始人:王占龍
公司網址:http://www.sh-idea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意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意迪爾
公司描述
意迪爾為醫藥企業的“潔凈區”工程提供一站式的定制化專業技術服務,服務內容涵蓋潔凈管道系統、工藝物料系統、純水制備系統、自控系統、設計咨詢和GMP驗證整體解決方案等。
管理團隊
王占龍 王明鑫 馬宏軒 汪軍芳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4日,意迪爾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9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意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意迪爾潔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于2005年初成立于上海市松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意迪爾是本土最專業的潔凈系統工程公司. 主要從事制藥用水系統的設計、安裝和調試;潔凈工藝管道工程的設計、施工;以及相關FDA、GMP認證的咨詢服務。

上海意迪爾是國內較早通過ISO9001認證的潔凈系統工程公司, 并獲得壓力管道GC3級安裝資質的.上海意迪爾一直致力于為潔凈系統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并引領中國潔凈系統工程技術, 在制藥行業享有較高的地位和聲譽。

公司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 細分為設計團隊, 施工團隊, 驗證團隊. 團隊的每個成員均具有豐富的制藥行業背景, 并接受過專業的技能培訓. 憑借先進的理念, 精湛的技能和專業的服務,我們的精英團隊為我們的服務提供嚴格的質量保證, 從而為客戶提供理想的工程和產品。


旭晨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淳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吉林省易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思博銳體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安徽眾望制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