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絡捷斯特

公司名稱: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永樂經濟開發區恒業八街6號院4號樓2單元302
成立時間:2004-11-08
創始人:邵清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143477884.ht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絡捷斯特_絡捷斯特
公司描述
絡捷斯特是一家物流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為用戶提供物流教育和培訓服務、物流產業大數據建設與應用、物流企業信息化和自動化咨詢及集成,旗下運營的長風網和物流產業大數據平臺致力于為物流行業和物流人提供物流教育和培訓服務、物流產業大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邵清東 孫紅菊 付學靜 隗合山 蘇兆河 郭弓平 崔紅梅 汝知駿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8日,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83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Logis)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專注于物流人才培養和物流產業大數據開發與應用的高科技公司。Logis致力于物流人才培養生態圈建設,研發了以物流職業資歷架構和物流學分銀行為支撐的物流終身學習體系,提升物流人才培養效率、打造高端就業通道、提升學習者的選擇性和學習興趣是我們的價值所在。長風網作為物流人才培養的對外窗口是業內最有影響力的網站,注冊用戶將近十萬,長風模式已經成為物流教育領域的知名品牌。2015年12月,Logis成功登陸新三板,股票代碼:834832。


迅捷聯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思多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攻城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挖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牽手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