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悅管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管家

公司名稱:上海悅管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莘松路380號7層709室
成立時間:2012-12-12
創始人:李尉
公司網址:http://www.yueguanji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悅管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悅管家_悅管家
公司描述
悅管家是一個O2O家政服務平臺,提供空氣檢測、廚衛清潔、空調清潔、除塵除螨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尉 劉珺 金巍 方加亮 張大瑞 劉峰濤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上海悅管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管家是一個鐘點制共享服務平臺,致力于為家庭和企業提供卓越的管家式服務。家庭管家包括:清潔、做飯、月嫂等生活服務;企業管家包括:保潔、食堂、綠植、除蟲害等后勤服務。2015年6月2日,悅管家app上線,正式開啟“互聯網+”的服務預定業務,并已覆蓋上海、北京、天津、杭州、蘇州等多個城市。

悅管家秉承“科技提升服務,管家優化生活”的核心理念,堅持自主研發,應用大數據、人工智能、云計算、區塊鏈、物聯網等創新技術,結合首創“云店”模式,提供智慧化服務供應鏈解決方案,實現數據驅動的開放式城市服務資源共享平臺;堅持通過標準化服務項目、細節化服務過程、智能化服務交互、品質化服務體驗,實現科技賦能的管家式服務。

我們的初心——悅管家秉持“提升用戶的生活質量,改變藍領服務者的生活方式”的初心,為用戶打造健康宜居環境,釋放更多可支配閑暇時間,悅享品質生活;為企業提供專業、高效的一站式后勤服務方案,營造一流辦公環境,解除企業后顧之憂,共創共贏;為服務者構建可持續的發展平臺,不斷強化技能培訓,提升服務效率,共同創造服務價值;為社會轉移就業問題提供精準扶貧方案,促進家庭與社會和諧,進一步推進家庭&企業服務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及可持續發展。

我們的服務品質——悅管家擁有一套完善的征信體系和培訓考核機制:每一位注冊服務者(包含悅姐、月嫂、育兒嫂等)都擁有獨立的信用檔案,記錄了其身份信息、健康狀態、技能&上崗證(資質證明)、信貸&違法記錄(公安聯網)、培訓情況、雇主評價等;每一位都在其專項領域中接受了1000多小時的培訓,在國家認可的機構考核合格后領證上崗,并通過社群化的管理方式,持續強化服務技能,提升專業服務水平。

悅管家是中國家庭服務業行業協會理事單位,“上海市家庭服務業行業標準”起草與審定單位,榮獲“上海商業轉型升級示范企業” 、“上海市十佳示范性家政服務企業”等榮譽稱號。未來,悅管家將持續開發,不斷突破創新,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和社會價值。


深圳龍舞科技創新有限公司

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鄭州市中奧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東松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

高通公司風險投資基金

眾鼎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