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拉網絡

公司名稱:博拉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部新區高新園財富大道19號財富中心科技創業園C1棟3層
成立時間:2006-04-18
創始人:龍峰
公司網址:http://www.bola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博拉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博拉網絡
公司描述
bolaa博拉是一家E2C數字商業大數據云服務平臺,致力于向企業用戶提供數字商業整體解決方案、數字營銷及電子商務服務、電子會員管理、大數據應用等全程“互聯網+”服務。
管理團隊
龍峰 彭濤 曹靖 黃英 江渝 尤啟明 童毅 吳遠麗 韓建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0日,博拉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48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拉網絡(Bolaa)始創于2006年,公司定位為全程“互聯網+”服務商與電子平臺,以“幫助企業上網做生意”為使命,致力于成為企業實體 互聯網轉型升級的加速器。公司基于以互聯網產品技術為核心的E2C數字商業大數據云服務平臺,向企業用戶提供數字商業整體解決方案、數字營銷及電子商務服務、電子會員管理、大數據應用等全程“互聯網+”服務。
博拉網絡(Bolaa)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杭州、長沙、南京、青島、沈陽、昆明、海口、香港等城市設立服務中心及分支機構,員工近500人,其中由100多名互聯及分支機構,員工近500人,其中由100多名互聯網工程師所組成的技術基地位于重慶兩江新區。公司先后獲得了國家級高級技術企業、國家商務部電子商務示范企業、雙軟認證、國家鼓勵產業認證,以及上海市數字營銷委員會副主任單位、西部大開發重點扶持企業、優秀互聯網企業、中國最具投資價值網站、中國十大新興媒體、中國互聯網協會金網獎、最佳數字營銷企業獎、亞洲金投賞獎等資質榮譽。
在傳統企業互聯網轉型升級的時代進程中,博拉有著巨大的產業發展空間。中國作為全球最大的互聯網市場,一定會誕生出國際級的數字商業解決方案的巨頭,這個企業一定是中國企業,一定是擁有全球最大數字技術基地和大數據平臺的公司,博拉網絡期待與客戶攜手實現商業市場的共贏,共同引領中國互聯網新時代。


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起航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核桃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借把傘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內蒙古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