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湘園(上海)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望湘園

公司名稱:望湘園(上海)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東方路796號302-A室
成立時間:2008-10-07
創始人:陳麗
公司網址:http://www.southmemory.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望湘園(上海)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望湘園
公司描述
望湘園是一個專門經營中端湘菜的餐飲服務平臺,在每一款菜肴的出品上都延續著湘菜原有的傳統風味,并融入了適合上海及周邊地區復合式口味及創新做法,公司在上海、北京、南京、蘇州、合肥擁有57家門店。
管理團隊
陳麗 柳智 賈琦錚 金春君 吳嘉怡 劉慧 吳萍 金重仁 趙建光 韓磊
融資情況
2010年2月4日,望湘園(上海)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譜潤投資。
2014年1月17日,望湘園(上海)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天域資本。
2015年10月16日,望湘園(上海)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7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望湘園品牌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一家專門經營中端精品湘菜的餐飲企業。公司秉承以“食”為尊的理念,在制作精品湘菜方面有獨到的見解,在每一款菜肴的出品上都延續著湘菜原有的傳統風味,并融入了適合上海及周邊地區復合式口味及創新做法,為滿足廣大顧客多樣化的需求,不懈努力。


北京聯創聚興科技有限公司

ViSenze

機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臨港新業坊宏慧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紐迪瑞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錢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