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百家

公司名稱: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1730號2B013室
成立時間:2014-06-23
創始人:王高翔
公司網址:http://www.500jia.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五百家
公司描述
五百家(500家)是一個生鮮電商品牌,通過以需定產、雙向透明的運營,由專業的種植、互聯網、配送團隊進行全程管理和服務,保證會員每周吃到安全高品質的蔬菜。
管理團隊
王高翔 劉彩芳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9日,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5年10月9日,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合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五百家是一個生鮮O2O品牌,隸屬于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從事新型電子商務引導的生態農業項目。公司從種植端一直到銷售端,自主開發特色系統,從管理農耕、農民勞作的管理系統、 非標蔬菜產品的流程管理加工系統、生鮮蔬菜的倉庫管理系統、額定會員多套組合式系統等。從源頭到末端,以輕電商帶重農業,為用戶提供安全、有品質的蔬菜配 送服務。
五百家最大的創新在于突破了傳統生鮮電商B2C的模式,通過以需定產、雙向透明的運營模式,實現了以合理的成本提供安全高品質蔬菜。


上海華濱投資有限公司

湖北博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曠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平安健康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隱逸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桑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