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達菲特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菲特

公司名稱:蘇州達菲特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勝浦鎮同勝路22號
成立時間:2008-12-08
創始人:王玉
公司網址:http://www.difit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達菲特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達菲特
公司描述
蘇州達菲特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從事過濾產品及五金件、標準件的研發、制造、銷售工作。公司的主要產品分為高性能過濾產品及過濾器零部件、相關五金件、標準件。
管理團隊
王玉 陸梅 王永輝 方慰萱 顧剛 王曉華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4日,達菲特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35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達菲特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DIFITE(SuZhou)Co.,Ltd成立于2008年12月8日,坐落于美麗、古老而極具現代工業氛圍的城市——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是一家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汽車零部件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為:高端柴油濾清器、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天然氣濾清器、曲軸箱呼吸器、甲醇濾清器等過濾產品。公司建筑面積約12000平方米,年規劃產能400萬支(套)。

2010年10月達菲特通過技術合作的方式,成為世界500強德爾福柴油系統東亞地區唯一合作伙伴。2015年5月5日公司正式完成股份制改造,于同年9月14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3542)。

公司目前已有各系列車用濾清器產品300多種,其中環保濾芯濾清器、全塑料濾清器、長壽命柴機濾、曲軸箱呼吸器、甲醇濾清器、尿素濾清器等都是引領行業發展的產品。公司極為重視自主研發工作,取得了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獲得發明專利4項,實用新型專利27項,外觀專利4項,每年都有若干專利在不斷地申請中。

公司依托先進的技術、精湛的工藝,在國內實現了40多家主機客戶的配套服務,大量替代國外進口,產品種類覆蓋SUV、皮卡、輕卡、中卡、重卡、客車、工程機械、非道路機械等應用領域。客戶涵蓋了:廣西玉柴、江鈴福特、上汽大通、福田汽車、一汽大柴、重汽王牌、長城汽車、北汽、云內動力、江西五十鈴汽車、三一重工、國機一拖、全柴動力,常發農裝、浙江新柴、華源萊動、東風朝柴、東風客車、蘇州海格,廈門金旅,廈門金龍,英國JCB等,同時還獲得英國帕金斯,美國卡特彼勒等國際公司的青睞,成為其全球供應商。相信在未來,達菲特會有更多的機會為更多的客戶做好配套服務工作。

公司嚴格按照IATF16949:2016質量管理體系進行運作,有著科學、完整、有效的質量保證系統,形成了科學化、規范化、標準化的管理體系。同時立足于“顧客至上、質量若磐、學以致遠、精益永恒”的質量方針,全力打造了與國際接軌的質量保證能力,確保客戶的滿意。

達菲特公司成立十年來,立足中國、放眼全球,以“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過濾技術企業”為愿景;以“過濾讓生活更健康”為使命;以“亮劍團隊、創新技術、卓越品質、暖心服務”為經營理念;以“誠信、合作,以奮斗的人為本,拼搏、專業,以完美的事為榮”為核心價值觀,踏著“中國制造2025”的堅實步伐,勇往直前!


北京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拉爾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圣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惠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沐恩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凌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