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尼科

公司名稱: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工業區梅秀路1-1號華強云產業園廠房2棟2樓201
成立時間:1992-12-02
創始人:岳強
公司網址:http://www.lonix.com.cn/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_朗尼科
公司描述
朗尼科,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于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智慧政務信息化平臺建設、智慧交通信息化平臺建設、智慧城市綜合解決方案、物聯網平臺、IDC數據中心等業務。
管理團隊
岳強 劉法慧 張會喜 趙曉陽 魯言民 汪佳 周柳燕 鄧展宏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8日,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3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廣東深圳成立,2015年8月成功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33369。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一體化二級、廣東省公共安全技術防范系統設計\施工\維修資格證一級、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企業資質證書一級、計算機信息系統運行維護企業資質證書一級等多項行業資質。公司以“讓人人享受智慧城市的生活便利”為企業使命,為客戶提供智慧城市建設領域的先進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是智慧城市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
公司引入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等多項國際體系認證,我們遵循以“項目提升產品,產品推動項目”的發展模式,開發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軟硬件產品及平臺。
公司擁有包括湖南長沙、廣東東莞、深圳石巖、珠海橫琴等地區在內的多個控股子公司,并成立重慶、珠海等分公司。公司大力發展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建筑業務、物聯網云停車等綜合服務,具備強大的技術團隊,擁有自主規劃、設計和運作能力,在智慧社區、智能建筑等各個領域都有大量的經典成功案例,是行業內產品研發能力、系統集成及服務能力、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能力突出的企業,深受廣大客戶的推崇與信賴。
公司堅持“相融共生,合作共贏”的價值觀,恪守“誠信正直,鉆研奮進,成就夢想,感動客戶”的行為準則,在國家“智慧城市海綿城市”的建設大潮中,以“高標準、嚴要求”,通過創新驅動,熱忱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創造價值,全面助力中國智慧城市建設,實現公司快速、健康成長。


上海弘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并肩人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愛卓依科技有限公司

佰安影業(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尚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睦府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