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閱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閱家

公司名稱:上海愛閱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100號2號樓107室
成立時間:2014-12-23
創始人:武悠
公司網址:http://www.aiwanshu.com/
所屬行業:早教 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愛閱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愛閱家
公司描述
愛閱家,以助力發展兒童自主學習力為導向,通過設計巧妙、充滿創意、手腦并用的交互式創意閱讀產品,打破幼兒“讀書難”、“選書難”、父母“引導難”的現狀。
管理團隊
武悠 陳思揚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7日,愛閱家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閱家,以助力發展兒童自主學習力為導向,通過設計巧妙、充滿創意、手腦并用的交互式創意閱讀產品,打破幼兒“讀書難”、“選書難”、父母“引導難”的現狀。我們專注為0~6歲兒童研發有聲玩具童書,從個性化主題培養,到體系化全面提升,覆蓋家長培養孩子的各種需求。以分齡分層、自助探索、互動啟發等設計,讓孩子潛移默化地愛上閱讀,啟迪思維。讓孩子愛上閱讀、養成閱讀習慣,形成受益終身的自主學習力。

愛閱家根植于中國文化,堅持原創,同時又具備了國際化的視野,閱讀產品匯聚了歐、亞、美一流創意,產品的制作工藝及安全品質遵循國際標準。

愛閱家擁有國際水準的兒童閱讀產品研發中心,國內外知名早教專家、一流兒童文學作家和插畫師、高品質聲優等資源,并與國內優秀教育出版機構攜手合作,獲得多個獎項。自2010年公司成立以來已經擁有500多本原創童書的文圖音版權,19項專利,千余項著作權。


深圳河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集商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

武漢光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盤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