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頭條

公司名稱: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88號7幢3樓A區3190室
成立時間:2012-01-10
創始人:陳思暉
公司網址:http://www.qutoutiao.net/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趣頭條
公司描述
趣頭條主打“輕閱讀”,以娛樂生活為主體內容,通過特色運營手段,培養用戶閱讀習慣。
管理團隊
陳思暉 李冰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津益信資產。
2017年10月10日,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4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成為資本、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2018年3月14日,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2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小米科技、順為資本、新天域資本、尚珹資本、光源資本、創伴投資、華新投資。
2018年8月1日,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人民網。
2018年9月14日,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納斯達克上市。
2019年7月20日,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澎湃新聞。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6年6月正式上線,主打“輕閱讀”,以娛樂生活為主體內容,通過特色運營手段,培養用戶閱讀習慣。
憑借新穎的定位及內容聚合模式與其他已經耕耘多年的老牌APP形成優勢區隔。迅猛且持續的大規模下載量讓趣頭條自上線后不久便爬升至APP Store資訊類TOP排名并一直保持領先位置,成為2017年資訊類APP里的新銳黑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趣頭條
趣頭條致力于打造一款新形式的資訊閱讀軟件,以平臺、媒體、共贏的方式。以移動應用為載體進行內容創造、資訊閱讀,提供更多有用、有趣、有益的內容給大家。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咔嗒爸爸(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聲繹傳媒有限公司

極戰(上海)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九幽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搭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