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農莊園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董火鍋

公司名稱:北京中農莊園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通州園金橋科技產業基地環科中路16號71號樓A
成立時間:2013-04-22
創始人:董國斌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62470822.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中農莊園農業科技有限公司_董火鍋
公司描述
董火鍋是一家自營火鍋O2O服務提供商,通過對接原產地食材、自建供應鏈管理,致力于讓用戶吃到一頓安全綠色的火鍋,目前通過微信提供火鍋預定服務。
管理團隊
董國斌 董國浩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4日,北京中農莊園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京東、天使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董火鍋”隸屬于北京中農莊園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零售、服務的現代化企業,專注于火鍋食材,擁有優質的蔬菜基地資源,完善的采購平臺,如果把搭平臺、做配送的火鍋外賣比作淘寶,那么“董火鍋”更像有真品保障的自營商城。從源頭保障食品安全,全程冷鏈配送,新鮮直達餐桌。


廣州極豆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華聯長山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西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起于凡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億氪體育文化(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全數軟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