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良記

公司名稱: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車站路59號樓4層405
成立時間:2012-10-12
創始人:李劍
公司網址:http://www.xinliangjishipi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信良記
公司描述
信良記是一家餐飲供應鏈服務提供商,目前專注于魚蝦貝蟹等海產品,為合作的百余家餐飲企業供應小龍蝦、巴沙魚片、酸菜料包、火鍋底料等半成品,餐廳可直接復熱并出售給消費者。
管理團隊
李劍 湯濤 趙文舉 梁永芹 李豐 徐伯春 陳建英 蘇海冰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7日,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黑馬基金、禧云國際。
2017年7月6日,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鐘鼎創投、峰瑞資本。
2019年7月20日,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洋資本、峰瑞資本、鐘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總部設在北京,是由新辣道餐飲集團孵化的餐飲供應鏈品牌,致力于成為中餐爆品標準化專家。依托“烹飪美食,秒凍鎖鮮”的核心技術,全面運用互聯網化思維,整合下游餐飲渠道,專注中餐爆品標準化解決方案。


浙江心怡科技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悠然一指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小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鳥哥筆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麥克斯(上海)多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巨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戲風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