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拓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盟拓軟件

公司名稱:盟拓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8-5F
成立時間:2011-07-27
創始人:TONG KIAT CHAI
公司網址:http://www.movit-tech.com/
所屬行業:辦公設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盟拓軟件(蘇州)有限公司_盟拓軟件
公司描述
盟拓軟件是一個移動辦公平臺研發企業,旨在為企業提供高效便捷的移動辦公平臺,集成的實時溝通模塊(IM)能讓企業在輕松實現移動辦公的同時進行有效溝通。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2日,盟拓軟件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信弘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盟拓軟件(蘇州)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創新型企業級軟件產品及服務提供商,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冊資本1875萬元人民幣。我們具有成熟的軟件產品和解決方案,基于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物聯網、AI等先進技術為全球大中型企業提供各領域的數字化產品、前期咨詢服務、定制化AI解決方案以及后期的運維和運營服務。同時可以根據客戶的業務模式定制和設計最適合的功能和技術方案。

多年來盟拓深耕地產、零售、醫療及高科技制造業等,積累了如萬科、恒大、達能、屈臣氏、阿斯利康、依圖、立邦、施耐德、吉利汽車、海航等各行業標桿企業的服務經驗。


四川中小企業投資基金

北京朗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二只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越陌度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青松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錦奇(上海)醫療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