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開會/龍德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層D座784A室
成立時間:2013-09-24
創始人:張堅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8782.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龍德網絡
公司描述
開開會是一個高密度主題WiFi網絡架設及運營服務提供商,專為會展及大型主題活動(包括賽事、演出)提供高密度WiFi解決方案,并為參展商和主辦方提供基于現場數據的O2O服務,隸屬于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堅偉 宋濤 江海 俞楠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0日,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骨干團隊由一批平均學歷為碩士、平均年齡不足26歲且富有創業熱情的技術和行業人才組成。
“開開會” 作為上海龍德網絡科技主推的產品,主要是為會議(活動)提供從硬件設備到軟件工具的整體信息化解決方案和服務。
“開開會”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使會議活動形式更加多元化、會務安排更加組織有序、信息發布更加快速簡便、會間互動和反饋更加活躍有效、會議管理和整體預算更加可控。
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推動會議(活動)行業全面信息化的領導企業。


北京科謳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樂禎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時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慕華投資(慕華教育)

上海復潔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