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會網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會網

公司名稱:上海商會網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匯源路55號8幢3層A區3200室
成立時間:2009-03-25
創始人:何振明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huiwanglu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商會網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商會網
公司描述
商會網定位為商務社交網絡新媒體及O2O社交電商銷售平臺,主要面向細分化、高端化的垂直商務社交領域。公司的主要業務為互聯網商務社交新媒體服務及O2O社交電商銷售服務。
管理團隊
何振明 嚴志權 陳榮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9日,商會網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48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商會圈是全球商會網(股票名稱:商會網絡,股票代碼:832480)研發的一款SASS云技術平臺,為全球商協會創建“微商會”自媒體,促進會員在線交流。作為全球商會服務共享平臺,商會圈以社群營銷為特色,為企業提供外銷鏈、在線拍賣、并購重組等系列商業服務。


深圳市檸檬光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品木世紀(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南京光輝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昆侖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魔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