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體空氣凈化

公司名稱:三體(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26號院2號樓3層330
成立時間:2014-02-18
創始人:楊子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36455883.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三體(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_三體空氣凈化
公司描述
三體空氣凈化是一家主打空氣凈化解決方案的公司,提供空氣質量檢測及凈化服務等,隸屬于三體(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子男 田暉 孟醒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9日,三體(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小馬蜂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體空氣凈化的誕生源自一個企業家的社會責任感。
如同舊時藥店的對聯所言,“但愿世間人無病,何愁架上藥生塵”,這是一種偉大情懷——如果中國的霧霾明天就治理好,我們真心愿意“三體”公司今晚就倒閉。但如果對霧霾的治理需要像曾經的倫敦、洛杉磯那樣持續二三十年,我們希望在這過程中,“三體”能真正做到“高效、低價、省心” !
三體空氣凈化是一家提供空氣凈化解決方案的服務型企業;致力于提供專業、高效、省心的空氣凈化服務。
服務類型包涵車內空氣凈化、家居空氣凈化、辦公室空氣解決方案以及3M生物酶除甲醛等服務。


廣州幾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宇祐通訊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今日廣視影視文化傳播中心

河南快思通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奧羅迪克室內高爾夫設備有限公司

中山生活無憂百貨有限公司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