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萬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能傳媒

公司名稱:廣州萬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麓湖路5號后座2樓萬能傳媒
成立時間:2016-01-18
創始人:劉海生
公司網址:http://www.wannengart.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萬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萬能傳媒
公司描述
萬能傳媒機是一家以企業宣傳片、廣告片、微電影、紀錄片、品牌策劃、文化創意產業為主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機構。
管理團隊
劉海生 鐘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能傳媒機構隸屬廣州萬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創始導演團隊擁有12年的策劃、公關、影像服務經驗。是一家以高端企業宣傳片、創意廣告、微電影、院線電影、紀錄片、品牌策劃、營銷推廣、活動公關、文化創意產業為主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機構。創辦至今,萬能傳媒秉承“讓企業更體面,品牌更值錢”的使命,以策略+執行向客戶提供策劃、營銷、路演工具等全價值鏈服務,幫助企業用最小的成本贏得更多關注,實現更多盈利。成功為200多家大中小企業及政府機構提供出色的影像服務與全案策劃,搭建營銷傳播平臺,對接社會各方資源,幫助無數企業提升品牌與商業價值,成為眾多企業與政府指定影像服務商。
作為影像服務行業的標桿企業,萬能傳媒從成立之初非常重視資源平臺建設,分別與新浪、鳳凰、騰訊、搜狐、網易、新華網、人民網、央視網等各大門戶網站建立長期合作伙伴關系。萬能傳媒與國內1000多家主流門戶網站、地方網站論壇、行業門戶均有良好合作關系,影響覆蓋全國各地。
此外我們與CCTV、廣東衛視、南方衛視、廣東珠江、廣東新聞、廣東公共、廣東經濟科教、廣東綜藝、廣東影視、廣東少兒、南方日報、廣州日報、南方都市報、信息時報、行業新媒體及多個地方電視臺、政府機構、地方商業集團及商會建立了戰略合作。


北京拙樸敦行投資管理顧問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環球互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珠海圣美生物診斷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小白互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極致車網科技有限公司

萌影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盒馬鮮生文化(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