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妍玫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妍玫薈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妍玫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2號2824房
成立時間:2014-05-31
創始人:張國寶
公司網址:http://www.ymhtop.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妍玫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妍玫薈科技
公司描述
妍玫薈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醫美口腔醫療平臺開發和B2C轉化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醫美口腔文化的解讀和傳播,提供健康醫療、數字醫療、移動醫療等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張國寶 許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妍玫薈專注于口腔醫院、口腔連鎖機構的整合營銷、網絡營銷、客戶流程轉化管理、運營托管和項目投資,是國內專業從事口腔專科領域的行業新銳。公司匯集了一批具有整形美容、口腔連鎖機構多年行業經驗的營銷、運營、咨詢等實戰型人才。

公司以整合營銷、網絡營銷作為核心競爭力,以客戶轉化流程管理提高客戶價值,以項目投資或運營托管實現深度合作,不斷加強與國內齒科同行、協會的交流合作,本著“責任、專注、創新、共贏”的精神快速發展,與國內多家知名口腔醫院、齒科連鎖機構形成深度合作。

研究美、解讀美、傳播美,美麗是源遠流長的主題和天性,對于患者深層次需求的溝通能力,
是妍玫薈成功運作了多個大型整形醫院、口腔連鎖的核心。口腔機構不僅能切實解決患者咀嚼健康問題,更能解決患者的美容性需求,已逐步成為國內醫療的熱門專科和朝陽專科。妍玫薈期待與更多的業內人士、骨干人才,共同推薦國內口腔健康文化的傳播,分享行業飛速發展的投資機會。


深圳市手游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局資本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算得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妙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立勤業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亞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