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甜豆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區大新路雅芳婷中心607
成立時間:2016-03-23
創始人:莊南慶
公司網址:http://www.timdo.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甜豆智能
公司描述
甜豆智能致力于研發針對餐廳的多功能智慧型桌牌設備,為餐廳提供國內領先的一站式集充電、點餐、支付、線上線下互動、呼叫服務的智能桌牌產品,數據收集到云后臺,從云后臺查看,方便商家進行管理。
管理團隊
莊南慶 江建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甜豆智能致力于研發針對餐廳的多功能智慧型桌牌設備,為餐廳提供國內領先的一站式集充電、點餐、支付、線上線下互動、呼叫服務的智能桌牌產品,數據收集到云后臺,從云后臺查看,方便商家進行管理。通過強大的掃一掃二維碼功能可實現多種商家所需的服務,給商家帶來方便的同時減少人工的成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甜豆
甜豆(timdo)是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我們致力于為餐廳提供國內領先的一站式集充電,點餐,支付,線上線下互動,呼叫服務的智能桌牌產品。我們的客戶為品牌連鎖餐廳。


學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美林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漢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憶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曉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沙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