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C蜂巢游戲

公司名稱:北京北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西四環南路19號九號樓247室
成立時間:1997-11-12
創始人:傅樂民
公司網址:http://www.gamecomb.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北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GC蜂巢游戲
公司描述
蜂巢游戲由蜂巢游戲發行中心和北極游戲工作室組成,是中國領先的手機游戲發行商之一,蜂巢游戲遵循“深耕卡牌,全面突破”的發行策略,定位于精品手機網游產品的出版與發行。
管理團隊
傅樂民 許建國 李韌 劉寧 彭偉 張軍 胡建軍 李錦濤 婁屹 沈明宏 潘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蜂巢游戲由蜂巢游戲發行中心和北極游戲工作室組成,是中國領先的手機游戲發行商之一,蜂巢游戲遵循“深耕卡牌,全面突破”的發行策略,定位于精品手機網游產品的出版與發行,曾成功發行《大掌門》、《妖姬OL》等在國內市場堪稱現象級的卡牌游戲,深受手機游戲渠道商和手機游戲玩家信任。2014年,蜂巢游戲與國際游戲巨頭美國EA緊密合作,獲得卡牌對戰游戲《植物大戰僵尸:全明星》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代理權。在北極游戲工作室自主研發團隊的強大后盾下,蜂巢游戲還陸續推出了《阿貍農場》、《眾神之光》等一批優秀新游,2015年,蜂巢游戲還將繼續發布重磅RPG產品《漫客英雄》。蜂巢堅持精品游戲路線,同時追求不同類型手機游戲的全面突破,通過與手機游戲開發商的緊密合作,每年發行數量適當的高質量手機游戲,并為每款游戲配備強大的發行團隊,確保每款游戲得到充分的推廣資源和運營資源,謀求蜂巢游戲、游戲研發商、聯運渠道和玩家的多贏。除手機游戲發行外,蜂巢游戲還積極涉足游戲研發、聯合運營、風險投資等多元化業務,致力于為中國手機游戲玩家提供精彩的游戲體驗和豐富的移動互動娛樂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阿貍農場
社交休閑,萌系經營,領略阿貍式的樂趣!
2、大掌門
策略卡牌,包羅最經典的武俠人物
3、妖姬OL
策略RPG卡牌,寵妖姬,馭名將
4、植物大戰僵尸:全明星
顛覆傳統塔防模式,給你不一樣的“僵”湖!
5、嗚啦大聯盟
獨創LBS、弱聯網特色玩法,酷炫美漫風格。



上海鴻輝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慧影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比克非凡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西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東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