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麗江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球網

公司名稱:北京美麗江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12層1515 -1516(園區)
成立時間:2016-03-10
創始人:韓學明
公司網址:http://www.weiqiu.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美麗江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微球網
公司描述
微球網是一家全國首家足球籃球垂直資訊及社交平臺,網站上匯集了足球籃球各類賽事的賽程安排、新聞等第一手資訊,并設有朋友圈板塊,方便球友交流心得、分享感受。
管理團隊
韓學明 段曉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發展動態:
2016-03-01:項目公司北京美麗江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6-03-01:產品立項策劃,基本功能設計。
2016-06-01:基本功能設計完成,開始編寫程序。
2016-09-01:微球網PC端功能完成,上線內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微球網
微球網首創的垂直聚合模式,有效解決用戶不能快速找到想看的各類信息的痛點(特別是已結束比賽的信息),將用戶查找喜歡球隊具體內容或數據的時間,降低到主流體育媒體平臺的百分之十到二十,極大提高用戶體驗。
艾瑞資訊《2015年中國互聯網+體育報告》顯示,超過百分之四十的用戶有查找已結束比賽的比賽回放、精彩鏡頭、技術統計等需求未滿足的痛點,主要原因是不能快速直達比賽或者球隊相關信息內容。 微球網本身不制作任何體育賽事、也不產生資訊新聞,微球網是為了方便網友而設立的,專門收集各大體育平臺的賽事集錦、錄像回放、視頻直播、圖文直播的網址,另外圍繞比賽把收集的比分賽況、進球信息、技術統計、比賽賽程、聯賽排名、新聞戰報等內容聚合到一個頁面方便網友觀看。微球網首創的垂直聚合模式再加上互動式的廣播社交平臺,使用戶獲得非常良好的使用體驗。 主要商業模式是通過解決用戶痛點,提供良好的產品使用體驗,低成本甚至免費獲得流量,并以大的流量基數變現。


廣東超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貓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隱石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烈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鼴鼠家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拓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如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