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匡泰科技Quatanium Technology

公司名稱: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聯航路浦江智谷7號樓I-201室
成立時間:2013-05-20
創始人:周志南
公司網址:http://www.quatanium.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匡泰科技Quatanium Technology
公司描述
匡泰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硬件開發和大數據管理的初創公司,主要產品是智能家居系統和智能社區等衍生服務。
管理團隊
周志南 ERIC TAIYANG CHEN 趙健 胡愷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開發物聯網應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的高新科技企業。

2011年由一群來自卡內基梅隴,康奈爾,微軟,谷歌的電腦工程師在硅谷組成強大的研發團隊,開始著手智能家居的研發。2013年在上海浦江智谷成立總部,公司團隊氛圍自由、歡樂,在最大程度上遷徙了美企文化。公司現致力于開發智能家居整體解決方案,望招賢納才于編程、服務器、物聯網、移動設備、銷售等領域。歡迎各位向我們投遞簡歷,向我們表述您想創造的世界,在匡泰和您一起去開發那些人類前所未有的科技。


上海名盛鴻心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弘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瑞婭(深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乘探索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藝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睿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凱輝私募股權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