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親合力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親合力

公司名稱:上海親合力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蔡倫路781號1303室
成立時間:2011-12-26
創始人:CHENG LIU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770468.html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親合力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親合力
公司描述
親合力是一家腫瘤微環境響應型藥物研發商,致力于低毒高效的專利抗癌新藥的開發與生產。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6日,親合力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霖資本、騰遠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親合力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冊資本:8333萬元人民幣。親合力是一家腫瘤微環境響應型藥物研發商,致力于低毒高效的專利抗癌新藥的開發與生產。 利用某些蛋白酶在腫瘤組織特異性高表達的特點,開發在腫瘤微環境中激活的藥物遞送系統。通過對藥物的設計改造,使其在腫瘤組織中被特異性激活,從而降低其系統性毒性病拓寬其治療窗口。


上海海智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點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看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壕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經數(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我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酷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