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眾萬興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眾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合眾萬興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7號B2(西區)-3B5室
成立時間:2010-03-10
創始人:曹越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8162494/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合眾萬興投資顧問有限公司_合眾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合眾萬興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大陸地區為創業及高成長企業提供私募股權融資、上市財務顧問和投資管理的權威投資銀行。
管理團隊
曹越 陳立輝 楊克 葉劍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合眾萬興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SG Capital”或“合眾資本”)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大陸地區為創業及高成長企業提供私募股權融資、上市財務顧問和投資管理的權威投資銀行。公司目前主要關注的行業包括TMT、清潔技術、醫療健康、快速消費品、教育、傳統加工等處于高速發展的行業。
自2003年3月創立以來, SSG Capital已經成長為該領域內專業的投資銀行服務機構,擁有創業及高成長企業評估和私募融資方面豐富的實踐經驗,已幫助數十家的高科技和高成長企業成功融資。


甘肅天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互娛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微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騏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白領易生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達世廣業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