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娛貓

公司名稱:娛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西五街5號C座106
成立時間:2015-06-08
創始人:陶亞冬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4415.html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娛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娛貓
公司描述
娛貓是一家娛樂IP衍生品的全產業鏈運營商。娛貓擁有一支極具創造力和執行力并擁有國際資源優勢的專業團隊。
管理團隊
陶亞冬 陳昊 徐楊斌 張淼 王夢雯 葉冉 丁偉華 杜嘉維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8日,娛貓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華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娛貓是一家娛樂IP衍生品的全產業鏈運營商。娛貓擁有一支極具創造力和執行力并擁有國際資源優勢的專業團隊。我們將影視娛樂資源與先進的音頻圖像掃描技術及電子商務相結合,通過娛樂營銷、產品策劃、設計研發、生產制作、產品銷售、售后服務6大環節對產品和服務質量進行全面管控,提供最優的消費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娛貓
娛貓是一款娛樂電商購物平臺,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熱門電影、電視劇,當紅綜藝節目中的時尚單品,包括男裝、女裝、護膚、兒童用品等。


錦奇(上海)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小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洋圖志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勤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創興動力(北京)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光游(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