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覓范/峰瑞網絡

公司名稱: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80號南京大數據產業基地3幢405
成立時間:2016-03-28
創始人:殷海峰
公司網址:http://www.meefine.com/
所屬行業: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覓范/峰瑞網絡
公司描述
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長型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殷海峰 張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長型互聯網公司,公司基于創始團隊多年的校園創業從業經驗,立足青年消費認知升級時代變革窗口,圍繞校園營銷傳播體系、校園優質人才庫、新品潮品發現導購社區等業務傾力打造年輕消費決策影響力的新入口。

公司創始團隊擁有深厚的校園服務創業從業經驗,經歷過多個成熟項目的洗禮。我們聚集了業內非常有深度的創始核心團隊,我們相信我們的實力一定能助我們逐步通向成功之路,但是我們絕不相信成功能夠來的隨隨便便,作為一個創業公司,我們隨時得面對九死一生的挑戰,等待我們的必定是攀高過程中無盡的風浪和攜手向前責無旁貸的擔當。我們相信“因人成事,因事成人”,我們期待與你一道成就屬于你的精彩,成就我們的精彩,共同書寫我們人生的華章!


盛力世家(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全影火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夢宮

上海盈達空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瑞凡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凌志迅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