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池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池塘文化

公司名稱:山東池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歷下區華陽路26號留學人員創業園3號樓408室
成立時間:2017-01-17
創始人:許洪濤
公司網址:http://www.chitangchin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池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池塘文化
公司描述
池塘文化傳媒是一家品牌戰略定位及形象塑造的影視制作機構。該公司主要從事電影以及電視劇的投資制作。同時提供政府類影視廣告拍攝,城市形象片,旅游景區宣傳片,地產商三維漫游動畫片的拍攝服務。
管理團隊
許洪濤 仲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池塘影視機構(向善多媒體制作公司)于1983年創始于寶島臺灣,后在濟南、北京、上海設立子公司及辦事處,制作了近3000條商業廣告、宣傳片及電影作品等。

經過30多年的發展,池塘影視機構已成為是亞洲最具創造力的制片服務公司之一;并擁有多位資深國際級廣告導演、電影導演,幫助多家跨國廣告公司、影視公司獲得過國際獎項。

我們為國際及國內知名的廣告公司提供影視廣告創意及拍攝制作技術支持:李奧貝納、奧美廣告、智威湯遜、達彼思、麥肯、聯廣廣告、臺灣電通、電通揚雅、上奇、國華廣告、博陽、華威葛瑞、泛亞宏智、英邁傳媒等。


小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紫鄰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道來(長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仙掌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極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知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