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變衣科技

公司名稱:變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1層1122-14
成立時間:2017-10-09
創始人:姜東偉
公司網址:https://www.duozhao.org
所屬行業:廣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變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變衣科技
公司描述
變衣科技基于自有專利產品柔性小間距IOT-LED屏幕輕薄、可聯網、播放形式豐富的特性,創建了首個國內物聯網廣告平臺,線下廣告實現線上一鍵分發。變衣科技廣告具有投放靈活、起投門檻低,廣告單價低,場景豐富,覆蓋范圍廣的特點,受到廣告主廣泛認可。
管理團隊
姜東偉 張翔 胡文奎 張宗偉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8日,變衣科技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成投資、德同資本。
2019年7月14日,變衣科技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州日報集團、真成投資、德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變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1088萬元人民幣。變衣科技首創了可穿戴領域的柔性屏幕,是人體廣告的開創者。核心團隊成員來自高通、華為、騰訊、搜狗、新潮傳媒等國內外名企。自主研發的柔性LED屏幕,厚度僅1.8mm,重量僅75g,恒溫,人體可穿戴,支持文字、圖片、動畫、視頻多種播放形式,屏幕內置通訊模塊可聯網。截止目前已經獲得三輪融資,總額近1億,真成資本、德同投資、粵傳媒領投。

基于自有專利產品柔性LED屏幕輕薄、可聯網、播放形式豐富的特性,創建了首個國內物聯網廣告平臺,覆蓋人體方隊、社區、商超、網約車、自助設備、外賣等六大場景。自主研發廣告投遞系統,線下廣告實現線上一鍵分發。物聯網技術讓線下廣告投遞變的更加靈活,投放時間3天起,投放最小單位不到10個屏幕。變衣科技廣告具有投放靈活、起投門檻低,廣告單價低,場景豐富,覆蓋范圍廣的特點,受到廣告主廣泛認可。

變衣科技不僅覆蓋一二線城市,也在三四線下沉市場發力,為下沉市場的中小微企業服務,也將為大企業大品牌進入下沉市場助力,是品牌打入下沉市場的排頭兵。


杭州桃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千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黎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美空氣電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