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景客

公司名稱: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中關村軟件園9號樓3區305
成立時間:2010-05-24
創始人:馬骙
公司網址:http://www.quanjingke.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全景客
公司描述
全景客隸屬于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個虛擬旅游網站。
管理團隊
馬骙 劉曉東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1日,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三維全景技術應用的互聯網公司。我們利用計算機圖形學、仿真學、多媒體、人工智能和計算機網絡技術,深入研發和推廣虛擬現實(簡稱VR:virtual reality)的行業應用。
公司擁有一流的技術團隊,專業的服務隊伍配備科學的管理流程,曾經為聯通、政府、企業提供了大規模的三維全景優質服務。
公司本著人性化、創新化、領先化的理念,采取自主研發和合作發展的戰略,力爭打造一個創新型的互聯網企業,歡迎各界精英加盟合作。
我們首創三維全景體驗式旅游網:全景客旅游網;它利用先進的虛擬現實(VR)技術,以高清晰、實景、三維、立體的效果,展現旅游目的地風光美景、人文風情,實現景區內虛擬漫游行走,帶給用戶身臨其境的真實感受,足不出戶,即可實景游遍天下,20款的旅游手機應用 “全景游”系列已經上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景客旅游網
全景客旅游網利用先進的虛擬現實(VR)技術,以高清晰、實景、三維、立體的效果,展現旅游目的地風光美景、人文風情,實現景區內虛擬漫游行走,帶給用戶身臨其境的真實感受,足不出戶,即可實景游遍天下。


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保定樂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郝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廣播電視臺綜合頻道

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久其智通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日照匯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