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房秀

公司名稱: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錦城大道666號4棟19層16號
成立時間:2016-02-05
創始人:蔣玉貴
公司網址:http://www.mfshow.cn/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_美房秀
公司描述
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通過研究美國matterport公司的技術特點,成功開發出自己所獨有的制作技術,成為國內專業的虛擬實景漫游服務商之一。現在擁有從專業方案提供到拍攝制作的整套服務團隊,以全新的實景漫游展現形式,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用戶提供最有創意的全面的空間展示方式。
管理團隊
蔣玉貴 趙金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 通過代理美國虛擬現實公司的前沿技術, 成為國內最專業的虛擬漫游服務商之一, 擁有從專業方案提供到拍攝制作的整套服務團隊。 以全新的展現形式,服務模式, 通過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充分體現虛擬現實的力量 ,為客戶創造價值, 為用戶提供最有創意的數字營銷服務。我們從事的是新興行業,機遇與挑戰都很大,歡迎有開創精神的有志之士加入,共同挑戰新事業。


廣州果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道來(長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濰坊康瑞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連力(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中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