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寶蓮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蓮燈科技/一起玩吧

公司名稱:杭州寶蓮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75號1號樓四層407室
成立時間:2007-05-22
創始人:雷雨時
公司網址:http://www.hzbaoliande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寶蓮燈科技有限公司_寶蓮燈科技/一起玩吧
公司描述
杭州寶蓮燈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手游內容服務的綜合性游戲社交媒體,是移動端游戲的垂直門戶。
管理團隊
雷雨時 王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寶蓮燈科技有限公司(Hangzhou Lotus Lantern Technology Co.,Itd)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天堂硅谷”——美麗的杭州。獲知名風險投資機構天使投資青睞,一起玩吧手游門戶(http://www.17wanba.com/)成為寶蓮燈科技的核心業務。

一起玩吧于2014年10月建立,是專業的移動游戲社交媒體平臺,移動端游戲的垂直門戶,依托專業技術和不懈努力,以期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一站式服務,為手游開發商搭建產品推廣平臺。


一起玩吧網頁版協同APP客戶端,為玩家用戶提供最新最全的移動端游戲免費下載、游戲攻略、游戲資訊以及游戲社區等各種個性化服務。清晰的分類與精準的定位,一起玩吧總能幫助你找到一款屬于自己的游戲。

通過圈子這一途徑,來自五湖四海的共同興趣的玩家共聚一堂,曬戰績,發挑戰,找公會,游戲交友兩不誤,快樂休閑好時光。別樣的交互帶來別樣的游戲生活體驗。

多年來,寶蓮燈科技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在專注手游推廣市場開拓的同時,為超過萬款移動端游戲提供推廣服務,優質、用心的服務贏得了眾多手游開發商的信賴和好評,在業界逐漸樹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提供專業的服務的同時,我們還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為游戲開發商在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供參考意見。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與游戲開發商以及廣大手游愛好者的互利共贏!




西安榮鑫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慕華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索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同歡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潛水俠創新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