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博客er/魔漫相機

公司名稱: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B-0098房間
成立時間:2008-06-13
創始人:任曉倩
公司網址:http://www.manboker.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魔漫相機
公司描述
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由任曉倩和黃光明于2008年創立,總部位于北京。
管理團隊
任曉倩 Steven Ge 盛一飛 翁曉冬 曾鳴 嚴慧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6日,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artnerAngel伙伴創投戴志康、紫輝創投。
2014年9月17日,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由任曉倩和黃光明于2008年創立,總部位于北京。
2013年,公司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原創將真人拍成幽默漫畫的手機軟件——魔漫相機,創下了單日新增用戶325萬、4日新增用戶破千萬、7個月破億、單日制作頭像1.2億次等多個移動互聯網行業紀錄。迄今為止,魔漫相機在亞洲、美洲、拉丁美洲、歐洲、大洋洲、非洲等6大洲160多個國家的App Store總排名第一,如美國、法國、巴西、俄羅斯、印度、菲律賓、日本、韓國等。2015年3月,魔漫相機全球用戶數突破2億。
2015年3月,魔漫相機獲得Facebook2015年度最佳應用。
2014年11月,入選中國創新成長企業百強。
2014年11月,被CCTV科教頻道專門報道。
2013年,被CCTV《新聞聯播》、《年度經濟觀察》特別報道。
2013年,魔漫相機入選南京“321”工程政府重點項目。
2010年,成為上海世博唯一官方指定卡通影像供應商。
2009年4月,獲得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石景山園明星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漫博客網是一家主打動漫、漫畫等文化創意的網絡科技旗下,產品有魔漫相機、小人兒說等APP。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



北京億歐網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地平線機器人技術研發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絢素(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悅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沃好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創游卓越科技有限公司